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贝奥格莱德加斯特罗曼尼雅公寓

贝奥格莱德加斯特罗曼尼雅公寓(Apartments Beograd Gastromanija)

Cara Dusana 31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Apartments Beograd Gastromanija公寓的住宿分布在贝尔格莱德市(Belgrade)的不同位置,提供带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住宿,设有设施齐全的小厨房、阳台和带平面有线电视的休息区。 部分公寓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的老城区,距离主要的历史旅游景点都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。其他公寓位于该市充满活力的新贝尔格莱德(Novi Beograd),那里设有许多餐厅、酒吧和俱乐部。 Gastromanija Apartments公寓距离贝尔格莱德汽车站(Belgrade Bus Station)和贝尔格莱德火车站(Belgrade Train Station)不到2公里,距离贝尔格莱德国际机场(Belgrade International Airport)12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