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贝尔格莱德山客房及套房旅馆

贝尔格莱德山客房及套房旅馆(The Belgrade Hills Rooms and Suites)

Volgina 25a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The Belgrade Hills Rooms and Suites酒店位于Zvezdara镇的宁静位置,距离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市中心有3公里,靠近Zvezdara Forest自然公园。 每间客房都拥有加热地板和冷气、平面电视、休息区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。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。 The Belgrade Hills Rooms and Suites酒店设有全天24小时开放的酒吧和24小时前台。一间供应当地和国际特色菜肴的餐馆和一间杂货店距离酒店仅有350米。 一座足球场距离酒店有200米,其他体育设施距离旅馆有600米。客人可以在Zvezdarska森林步行或骑自行车。 Belgrade Hills Room and Suites酒店距离主要的公共汽车和火车站有5公里,距离当地的巴士站仅有5米。所有客人均可以免费使用带视频监控的停车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