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贝拉帕特酒店

贝拉帕特酒店(BelApart)

Pariske komune 3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7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BelApart酒店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,距离多瑙河有500米,提供免费Wi-Fi,免费公共停车场就在酒店前方。 酒店的客房距离市中心有3公里,位于在新贝尔格莱德(New Belgrade)的中央部分,配有1个迷你吧和硬木地板。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,另一些客房则配有共用浴室。 最近的杂货店和市场距离酒店仅150米之遥;而多瑙河畔(Danube Riverbank)热门的俱乐部距离酒店有500米。贝尔格莱德巴士及火车站距离酒店均不到2.5公里。即对岸距离市中心有6公里。 酒店可安排自行车出租和保姆等服务。BelApart酒店还提供往返于贝尔格莱德机场(Belgrade Airport)的班车服务,机场距离酒店有12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