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奇尔顿2号旅舍

奇尔顿2号旅舍(Chillton 2 Hostel)

Vase Carapica 15,斯塔里格勒地区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的这家旅馆地理位置优越,位于城市主广场 - 共和国广场(Republic Square)和贝尔格莱德要塞(Belgrade Fortress)之间,距离这两好粗均不到200米。Chillton 2 Hostel旅馆的客人可以使用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此外,2台可上网的电脑也可供客人免费使用。 Chillton 2旅馆距离中央巴士站和火车站仅有1公里,拥有良好的交通连接;无轨电车站、巴士站和出租车站都位于门前。贝尔格莱德机场(Belgrade Airport)距离旅馆有12公里。 旅馆没有宵禁,所以您可以自由探索所有贝尔格莱德市中心所提供的各种景点,如仅100米外的国家博物馆(National Museum)。Chillton 2旅馆甚至提供贝尔格莱德的免费地图和徒步旅行活动。 一间24小时杂货店就位于不远处,客人可以在旅馆的公共厨房自己准备饭菜。免费咖啡和茶可全天随时享用。 宽敞的公共休息区提供各种电视及各种DVD影碟。入住4晚或以上的客人可以享受免费洗衣服务。 Chillton 2 Hostel旅馆的所有客房均装有空调,并配有免费储物柜(每张床一个)。部分客房设有天窗或落地窗。 仅阳台上允许吸烟,可欣赏繁华的市中心的全景。每位客人都在抵达后可获赠免费迎宾饮品,一中传统的塞尔维亚李子白兰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