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福尔图娜酒店

福尔图娜酒店(Hotel Fortuna)

Batajni?ki drum 261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8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Hotel Fortuna酒店设有一间内部餐厅和酒吧,位于泽蒙(Zemun)商务中心,距离连接至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和诺维萨德(Novi Sad)的高速公路有200米。优雅的空调客房都配有康体学设计的床,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所有客房都配有平面液晶有线电视、保险箱、迷你吧和自己冲泡的热饮。浴室配有步入式淋浴或Spa浴缸。 爵士餐厅(Jazz Restaurant)每天供应早餐、自助或地中海风格点菜菜肴。 Hotel Fortuna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。客人可以在酒店外免费停车,那里设有全天候视频监控装置。 贝尔格莱德(Belgrae)中心和尼古拉·特斯拉国际机场(Nikola Tesla International Airport)都位于17公里范围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