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松尼亚公寓

松尼亚公寓(Apartment Sonja)

Gospodar Jevremova 17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空调Apartment Sonja公寓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的中心,距离Republic Square广场有约700米,设有带家具的市景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,距离Knez Mihailova购物街有500米。 公寓设有带休息区和液晶电视的起居室以及带炉灶、微波炉和洗碗机的厨房。浴室设有浴缸、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。 公寓距离Kalemegdan Fortress城堡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,穿过风景优美的Kalemegdan Fortress公园即可到达。附近还有贝尔格莱德动物园(Belgrade Zoo)。 Sonja Apartment公寓距离中央火车站(Central Station)有2公里,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(Belgrade Airport)有19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