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贝尔格莱德老磨坊丽笙酒店

贝尔格莱德老磨坊丽笙酒店(Radisson Blu Old Mill Belgrade)

Vojvode Misica Boulevard 15,萨夫斯基韦纳茨地区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 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Radisson Blu Old Mill Belgrade酒店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,是家获得塞尔维亚绿钥匙(Serbian Green Key Certificate)证书的酒店,距离中央共和国广场(Republic Square)约2.5公里,提供免费的桑拿浴室和健身中心,设有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。 酒店的时尚客房均设有落地窗、名家设计家具和独立温度调控系统。部分客房配备了1台咖啡机。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、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。 酒店的OMB Restaurant & Bar餐厅及酒吧供应多种巴尔干地区特色菜肴和小吃,客人亦可在餐厅的露台上享用美食。行政酒廊供应便餐和饮品,提供工作和会议的空间。 Radisson Blu Old Mill酒店距离贝尔格莱德会展中心(Belgrade Fair)700米,距离中央车站(Central Station)约有1.5公里。 酒店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(Belgrade Airport)17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