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斯莫克维卡住宿加早餐旅馆

斯莫克维卡住宿加早餐旅馆(Smokvica B&B)

Molerova 33,夫拉查地区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Smokvica B&B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贝尔格莱德市(Belgrade)较广阔的市中心,设有点菜餐厅和酒吧,提供空调客房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所有客房均配有平面有线电视、办公桌以及带淋浴、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。B&B Smokvica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房费包括单点早餐。旅馆还提供每日报纸。 Smokvica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Ta?majdan Park公园200米,距离共和国广场(Republic Square)的中心地带1.5公里。 旅馆距离公交车站200米,距离中央汽车站(Main Bus Station)2.5公里,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(Belgrade Airport)18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