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比士尼斯力士竞技场公寓

比士尼斯力士竞技场公寓(Apartment Arena Biznis Lux)

Bulevar Mihaila Pupina 141,新贝尔格莱德地区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7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Apartment Arena Biznis Lux公寓酒店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,提供自炊式住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酒店距离贝尔格莱德体育场(Belgrade Arena)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,距离贝尔格莱德市中心有6分钟的车程。 这间公寓提供平面电视、有线频道、阳台和休息区,以及带浴缸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,客人可以欣赏到市景。 公寓提供带烤箱和冰箱的小厨房,距离许多商店、餐馆和酒吧不到1公里。 希望探访周围的客人可前往6公里外的贝尔格莱德博览会(Belgrade Fair)和3.9公里外的共和国广场(Republic Square)。 公寓距离贝尔格莱德尼古拉特斯拉机场(Belgrade Nikola Tesla Airport)有15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