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贝尔格莱德公寓

贝尔格莱德公寓(Apartments Belgrade In)

Gavrila Principa 10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Apartments Belgrade In公寓位于贝尔格莱德,距离??贝尔格莱德中央火车站(Belgrade Central Station)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,提供自助式住宿。所有的公寓都装有空调,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每间公寓都设有电视、休息区和1间带浴缸或淋浴的浴室。厨房或小厨房配有炉灶、厨具和冰箱。其中一间公寓还配有烤箱和洗衣机。 杂货店和餐馆都在步行距离内,酒店距离共和广场(Republic Square)有1公里,距离塞尔维亚历史博物馆(Historical Museum of Serbia)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,距离贝尔格莱德国际机场(Belgrade Nikola Tesla Airport)有17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