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贝尔格莱德一室公寓

贝尔格莱德一室公寓(Studio Beograd)

Studentski Trg 19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Studio Beograd公寓是一家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的现代风格一室公寓,距离Knez Mihailova Street街有300米,距离贝尔格莱德共和国广场(Trg Republike Belgrade)有400米。住宿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、免费无线网络连接,以及可收看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。 空调一室公寓享有城市美景,设有带淋浴、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,并提供熨烫服务和洗衣设施等额外设施。 公寓的厨房设备齐全,配有烤箱和冰箱。餐馆和酒吧都在公寓的步行范围内。 公寓距离贝尔格莱德中央车站(Belgrade Central Station)有1.4公里,距离圣萨瓦教堂(St. Sava Temple)有2.5公里,距离贝尔格莱德尼古拉·特斯拉机场 (Belgrade Nikola Tesla Airport)有13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