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人民旅舍

人民旅舍(People's Hostel)

Trg Republike 3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People's Hostel旅舍坐落在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的中心,可俯瞰共和广场(Republic Square),其住处设有空调、暖气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国家博物馆(The National Museum)距离旅舍有2分钟步行路程。 所有客房均配有私人储物柜和衣橱;部分客房还配备书桌。浴室为共用设施,并提供吹风机。客人可在旅舍内租用毛巾和床单。 旅舍设有带电视的共用休息室、设施齐全的共用厨房,以及带熨烫设施的洗衣室。 众多的面包店、快餐店和酒吧距离旅舍仅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。店铺林立的主要步行地带Kneza Mihaila Street街正位于拐角处。旅舍距离Kalemegdan Fortress堡垒有15分钟步行路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