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贝尔格莱德城区公寓酒店

贝尔格莱德城区公寓酒店(Belgrade Downtown Apartments)

Brankova 18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Belgrade Downtown Apartments酒店享有中央位置,提供配有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公寓,距离主要购物场所Knez Mihailova仅有几步之遥,距离酒吧和餐厅林立的萨瓦河岸(Sava River Bank)有300米。 所有公寓均设有带用餐家具的设备齐全的厨房、带电视的起居区以及带淋浴、吹风机和浴袍的私人浴室,提供享有城市景观的共用露台。 一家杂货店、酒吧和餐厅距离酒店不到50米。 Belgrade Downtown Apartments酒店距离Kalemegdan城堡500米,距离热闹的Skadarlija disctrict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。 酒店附近还设有许多公共巴士站,距离巴士总站和火车站约有1公里,距离尼古拉·特斯拉机场(Nikola Tesla Airport)有18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