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美景公寓

美景公寓(Apartment View)

Dobrinjska 1a/25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Apartment View公寓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中心,采用鲜艳的色调装饰,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,距离巴士总站和火车站(Main Bus and Railway Stations)600米,距离主要的Trg Republike Square广场900米。 一室公寓设有空调、带家具的阳台、扶手椅、平面有线电视、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,享有市景。 公寓距离拥有多间商店的Knez Mihailova Street街1.5公里,距离St.Sava Temple寺庙1.7公里,距离贝尔格莱德尼古拉特斯拉机场(Belgrade Nikola Tesla Airport)15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