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佩特拉公寓酒店

佩特拉公寓酒店(Apartments Petra)

Skadarska 12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Apartments Petra空调公寓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中心,距离贝尔格莱德共和国广场(Trg Republike Belgrade)有300米,距离著名的米哈伊洛大公街(Knez Mihailova Street)步行区有500米,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享有现代化装饰的公寓均享有城市景致,设有平面有线电视、休息区、带微波炉、冰箱和厨具的设施齐全的小厨房以及带淋浴、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。 如果客人喜欢游览Petra Apartments公寓的周边地区,则可前往距离公寓有8分钟路程的贝尔格莱德动物园(Belgrade Zoo)和卡莱梅格丹堡垒(Kalemegdan Fortress)。公寓周边地区拥有各种餐馆、酒吧以及众多的购物场所。 公寓距离贝尔格莱德尼古拉·特斯拉机场(Belgrade Nikola Tesla Airport)有18公里,并可在客人事先要求的情况下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