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戴迪赫公寓

戴迪赫公寓(Apartment Dedinje)

Velisava Vulovica 11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Apartment Dedinje公寓距离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的白宫(White Palace)仅有800米,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。公寓设有可欣赏花园美景的露台。 这间公寓设有一个带沙发和一台平面有线电视的休息区、一间带微波炉和一张餐桌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。 Dedinje Apartment公寓距离提供各种水上运动设施的阿达齐甘利亚岛(Ada Ciganlija Island)和贝尔格莱德高尔夫俱乐部(Belgrade Golf Club)有6公里,距离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市中心有6.5公里。 公寓距离贝尔格莱德火车站(Belgrade Train Station)有5.7公里,距离尼古拉·特斯拉机场(Nikola Tesla Airport)有18公里。公寓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