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莫纳尔1号公寓

莫纳尔1号公寓(Apartment Mornar 1)

Majke Jevrosime 46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Apartment Mornar 1一室公寓位于贝尔格莱德,距离贝尔格莱德共和国广场(Trg Republike Belgrade)有400米。公寓装饰以白色的色调,并配有镶木地板,设有多喷头淋浴、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公寓可通过一个楼梯抵达,浴室还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。经过漫长的一天观光,您可以在沙发或一张双人床上休息,观看有线电视。 公寓设有带冰箱、炉灶台和厨具的小厨房。公寓距离多家餐馆和酒吧仅有数步之遥。 公寓还提供干洗服务、熨烫服务和洗衣设施等设施。公寓距离Knez Mihailova Street街有900米。如果您想要游览周围的环境,则可前往1.1公里外的贝尔格莱德中央火车站(Belgrade Central Station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