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布若碧公寓

布若碧公寓(Apartment Broobie)

?ubrina 3,斯塔里格勒地区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Apartment Broobie公寓是一间位于贝尔格莱德的自助式公寓,坐落在一栋带电梯的建筑物的一楼。于各处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公寓距离克涅兹伊洛夫街(Knez Mihailova Street)有200米,距离Trg Republike Belgrade有500米。 该一室公寓为您提供电视、空调、休息区和阳台。设施齐全的小厨房配有烤箱和冰箱。以及带淋浴、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。您可以欣赏市景。 其他设施包括洗衣设施。公寓距离一些商店和餐馆不到500米。 希望探访周围的客人可前往1.5公里外的贝尔格莱德中央火车站(Belgrade Central Station)和3.4公里外的圣萨瓦寺(St. Sava Temple).公寓距离Belgrade Nikola Tesla Airport机场有18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