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贝尔格莱德郊区住宅旅馆

贝尔格莱德郊区住宅旅馆(Belgrade Suburban Residence Guesthouse)

23.srpske udarne divizije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Belgrade Suburban Residence酒店坐落在一片宁静的住宅区内,设有带阳光露台的大花园,提供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。房价包括一日三餐的家常餐点。酒店还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所有客房都设有休息区,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,迷你吧、个人电脑、私人浴室设有水力按摩淋浴、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。 Guesthouse Suburban Residence酒店设有游戏室,在花园内建有儿童游乐场,距离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市中心9公里,提供汽车和免费私人司机服务。 酒店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(Belgrade Airport)18公里,提供免费班车服务,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