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贝尔格莱德最佳公寓

贝尔格莱德最佳公寓(Apartment Belgrade Best)

Knez Mihailova,斯塔里格勒地区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Apartment Belgrade Best位于贝尔格莱德的市中心的步行区Knez Mihailova Street街,距离所有的主要景点(如Kalemegdan Fortress堡垒)仅有几分钟路程,提供明亮而现代的一室公寓,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空调一室公寓设有一个相连的客厅-卧室,配备一张双人床、一张沙发床和一个小厨房。现代化的浴室配有淋浴、卫生间和一个吹风机。其他设施包括一台平面电视、DVD播放机和吹风机。 Apartment Belgrade Best公寓距离最近的餐厅有不到100米,距离Vojvode Vuka Park公园有200米,距离共和广场(Republic Square)和国家博物馆(National Museum)有150米。 公寓可应要求安排收费的班车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