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洛蒂公寓

洛蒂公寓(Apartment Loti)

Kneza Mihaila 19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Apartment Loti公寓是一间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的2卧室公寓,距离国家博物馆和应用艺术博物馆(Museum of Applied Arts)仅有几步之遥。公寓拥有典雅的装潢,配备有古董家具。 公寓内设有一台液晶电视、空调和一间带浴缸的浴室。起居室内铺有镶木地板,设有一张转角沙发。 设施齐全的厨房内配备有微波炉、咖啡机和烤面包机。许多餐厅、酒吧和杂货店均位于公寓的步行范围内。 如果您想游览周围地区,可以前往位于1公里处的贝尔格莱德中央火车站(Belgrade Central Station)和位于2.2公里处的St. Sava Temple寺,公寓距离Belgrade Nikola Tesla Airport机场有13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