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红玫瑰公寓

红玫瑰公寓(Apartment Red Rose)

Strahinjica Bana 27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Apartment Red Rose公寓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的中心地带,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空调住宿,距离KKalemegdan Fortress堡垒仅有450米,距离拥有众多商店和餐厅的热闹的Knez Mihailova Street街约有700米。 公寓设有有线电视、沙发、带微波炉和烤箱的小厨房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。 公寓附近即是最近的杂货店,距离主要的购物街亚历山大国王大道(King Aleksander's Boulevard)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。 Red Rose Apartment公寓距离中央巴士站和火车站(Main Bus and Railway Stations)有1.7公里,距离尼古拉·特斯拉机场(Nikola Tesla Airport)有17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