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休憩旅舍

休憩旅舍(Hostel Be Rest)

Admirala Geprata 1,斯塔里格勒地区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Hostel Be Rest旅舍位于贝尔格莱德,距离主要的步行街仅有几步之遥,Hostel Be Rest旅舍坐落在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的一楼,提供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和带床位的宿舍。旅舍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旅舍的每间客房均提供电视、空调和笔记本电脑。共用浴室配有吹风机。客房享有城市美景。 At Hostel Be Rest旅舍提供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、一个阳台、一个共用厨房、共用休息室和行李寄存室。 这家旅舍距离贝尔格莱德中央车站(Belgrade Central Station)有500米,距离贝尔格莱德共和国广场(Republike Belgrade)有1公里,距离圣萨瓦寺(St. Sava Temple)有1.2公里,距离贝尔格莱德尼古拉·特斯拉机场(Belgrade Nikola Tesla Airport)有13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