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邦戈旅舍

邦戈旅舍(Hostel Bongo)

Terazije 36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Hostel Bongo旅舍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市中心,设有花园和烧烤设施,各处均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旅舍的现代化客房提供空调、共用的浴室和卫生间。 客人可在房间内欣赏花园的景致。旅舍提供床单。 Hostel Bongo旅舍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、储物柜、共用厨房、共用休息室、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处。 这家旅舍距离贝尔格莱德共和国广场(Trg Republike Belgrade)有600米,距离贝尔格莱德中央火车站(Belgrade Central Station)700米,距离的Knez Mihailova街有1公里,距离贝尔格莱德尼古拉·特斯拉机场(Belgrade Nikola Tesla Airport)有17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