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格里高尔市中心公寓

格里高尔市中心公寓(Gregor's Downtown Apartments)

Obilicev Venac 24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Gregor's Downtown Apartments公寓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市中心,距离历史悠久的卡莱梅格丹城堡(Kalemegdan Fortress)和公园仅有700米,距离充满活力的Knez Mihajlova Street街有250米,提供空调住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公寓的单位提供带沙发和平面有线电视的休息区、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和用餐区以及带淋浴或浴缸、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。 Apartments Gregor's Downtown公寓距离众多商店、咖啡厅酒吧和俱乐部有轻松可达的步行路程,距离最主要的Terazije区和Skadarlija区有不到1公里,距离萨瓦圣寺(St. Sava Temple )有2.8公里。 公寓距离贝尔格莱德中央火车站(Belgrade Central Train Station)有1.2公里,距离尼古拉·特斯拉机场(Nikola Tesla Airport)有17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