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C5公寓酒店

C5公寓酒店(C5 Apartments)

Zemun, Cetinjska 5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8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C5 Apartments酒店坐落于Zemun市中心,距离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市中心有4公里,提供空调住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,还设有酒吧。 所有公寓皆设有宽敞的休息区,配有2台液晶电视。设备齐全的厨房设有用餐区。私人浴室设有淋浴。阳台配有家具。 酒店主人很乐意为客人安排按摩等spa理疗服务。客人亦可使用桑拿浴室,需额外付费。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,还可安排汽车租赁服务。 C5 Apartments酒店距离供应本地和传统菜肴的餐厅有50米,距离一间杂货店有40米,距离Ada Ciganlija湖的沙滩有7.5公里。 酒店距离中央巴士和火车站有3.5公里;距离贝尔格莱德国际机场有17公里,并可提供班车服务;距离开往贝尔格莱德的本地巴士站仅有50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