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B酒店

B酒店(B Hotels)

Zemunska 24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B Hotel酒店内提供一间小吃店和早餐,距离机场城(Airport City)的商务区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,距离E75高速公路有1公里,提供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,内设免费公共停车场。 设施包括平面有线电视和办公桌。私人浴室提供浴缸、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。 Hotel B酒店设有提供行李寄存服务的24小时前台以及内部安全停车库的停车位(额外收费)。 该酒店距离达城购物中心(Delta City Shopping Mall)和贝尔格莱德运动场(Belgrade Arena)有3公里,距离市中心的共和国广场(Republic Square)约有7公里,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(Belgrade Airport)有10公里,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