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Q公寓

Q公寓(Q Apartments)

Majke Angeline 7a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16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这间自助式住宿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的郊区,享有花园美景,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Q Apartments酒店距离贝尔格莱德中央火车站和圣萨瓦大教堂(Cathedral of Saint Save)有10分钟车程。 这间优雅而现代的客房设有空调、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一间带淋浴、吹风机及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,并提供一个阳台。 设施齐全的厨房内配有用餐区、炊具、冰箱和洗碗机。此外,客人还可以使用洗衣设施。 Q Apartments酒店距离Radio-industrija电车站仅有250米,客人乘坐公共交通只需不到15分钟即可到达市中心。此外,客人还可以在1公里之外的Olipm Sports Centre体育中心的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内放松身心。 Q Apartments酒店提供汽车/自行车租赁服务,也可应要求安排机场接送服务。酒店距离贝尔格勒国际机场有18公里,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