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贝尔格莱德新旅馆

贝尔格莱德新旅馆(New Hostel Belgrade)

Beogradska 66,夫拉查地区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New Hostel Belgrade旅舍位于贝尔格莱德市(Belgrade)中心,距离共和国广场(Republic Square)约有1.5公里,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一个宽敞的公共露台,供客人放松身心。旅舍也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客房配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,宿舍间配有床和储物柜。共用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和吹风机。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。 共用厨房配有用餐区,公共休息室提供免费使用的电脑和有线电视。 尼古拉特斯拉博物馆(Nikola Tesla Museum)就位于旅舍转角,而中央火车站(Central Station)则距离Belgrade New Hostel旅舍有1.6公里。旅舍距离贝尔格勒国际机场(Nikola Tesla Airport)有19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