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和谐公寓

和谐公寓(Harmony Apartment)

Maksima Gorkog 75 apt.14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118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这间时尚的一卧室公寓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,享有东正教圣萨瓦寺(Orthodox Temple of Saint Sava)的景致,提供隔音设施、空调、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按日收费的安全地下停车场。 宽敞的公寓设有1间带55英寸平面电视的起居室以及1间带44英寸平面电视和1张特大号床的卧室。客人可收看超过150条有线电视频道。 公寓设有1个保险箱和风扇。私人浴室提供浴缸、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。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洗碗机和洗衣机。 公寓距离多家餐厅、酒吧、咖啡馆、Kalenic露天城市场和斯拉维亚广场仅有几步之遥。 公寓距离贝尔格莱德尼古拉·特斯拉机场(Belgrade Nikola Tesla Airport)有15公里,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