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4客房旅舍

4客房旅舍(Hostel 4 Rooms)

Bra?e Jugovi?a 21/31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Hostel 4 Rooms旅馆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市中心,距离主要的共和国广场(Republic Square)仅有200米。这家旅馆享有城市景观,设有旅游咨询台、24小时服务的前台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所有客房都配有丰富多彩的壁画、一个休息区、办公桌、共用浴室和厕所设施。部分客房提供空调。 客人可以在公共休息区放松身心,并可在旅馆内购买手工制作的纪念品。旅馆还提供洗衣和熨烫服务。 Hostel 4 Rooms旅馆距离遍布各类餐馆、咖啡馆和酒吧的波希米亚风格的Skadarlija区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,距离Knez Mihailova购物街有600米,距离贝尔格莱德中央火车站有1.5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