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豪华公寓

豪华公寓(Apartments Deluxe)

De?anska 11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Apartments Deluxe酒店位于贝尔格莱德市中心,距离Skadarlija和Terazije社区仅有几步之遥,提供空调住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著名的卡莱梅格丹城堡和公园(Kalemegdan Fortress and Park)距离酒店有1公里。 酒店所有的公寓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,有的公寓还设有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。所有公寓均设有带用餐区、一台微波炉和冰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。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。所有客房都享有城市景观。 Deluxe Apartments酒店为客人提供杂货店送货,以及干洗和熨烫服务。客人可以使用共用露台。酒店坐落在城市的历史中心,步行可抵达共和广场(Republic Square)、Ta?majdan Park公园和Knez MihajlovaStreet步行街。 贝尔格莱德中央火车站(Belgrade Main Train Station)距离酒店有1.3公里。贝尔格莱德尼古拉·特斯拉机场(Belgrade Nikola Tesla Airport)距离酒店有17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