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生活方式公寓

生活方式公寓(Apartment Lifestyle)

Zmaj Jovina 4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Apartment Lifestyle公寓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中心的步行区,距离著名的Knez Mihailova Street街20米,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,距离贝尔格莱德共和国广场(Trg Republike Belgrade)200米。 公寓设有电视、空调、阳台、带洗碗机和冰箱的小厨房以及带浴缸或淋浴、吹风机和浴袍的私人浴室,享有城市景致。 公寓还提供熨烫服务和洗衣设施等其它设施。客人可使用设于同1座大楼内的1间康体中心和美容沙龙的设施,需额外付费。 如果客人喜欢探索周边地区,则可前往1.1公里外的贝尔格莱德中央火车站(Belgrade Central Station)和2.3公里外的圣萨瓦寺(St. Sava Temple)。公寓距离贝尔格莱德尼古拉特斯拉机场 (Belgrade Nikola Tesla Airport)13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