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特雷夫公寓酒店

特雷夫公寓酒店(Apartment Tref)

Vojvode Salvatija 18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Apartment Tref公寓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,是一间拥有现代装饰风格的一卧室公寓。这间空调公寓享有设有市景阳台,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公寓可搭乘电梯进入,为您提供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。浴室配有淋浴、吹风机、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。 开放式的厨房里配有洗碗机、电热水壶和微波炉。公寓内还设有一个吧台与高脚椅。Apartment Tref公寓也提供烧烤设施。 公寓距离圣萨瓦寺(St. Sava Temple)有1.6公里,距离贝尔格莱德中央火车站(Belgrade Central Station)有2.7公里,距离贝尔格莱德共和国广场(Republike Belgrade)有2.8公里,距离米哈伊洛大公街(Knez Mihailova Street)有3.3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