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阿兹亚公寓

阿兹亚公寓(Asja Apartment)

Bir?aninova 16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Asja Apartment公寓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,距离共和国广场(Republic Square)有1.5公里,设有俯瞰着庭院的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公寓距离中央火车站(Central Train Station)有500米,距离市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。 公寓坐落在市中心,但仍然拥有平和宁静的环境。公寓朝向内部庭院,配有空调。客厅设有休息区和平面有线电视。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微波炉。私人浴室配有淋浴、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。 Apartment Asja公寓距离各种不同的餐厅、咖啡馆和夜总会有不到500米,距离米哈伊洛大公购物街(Knez Mihailova)约有1.5公里,距离卡莱梅格丹城堡(Kalemegdan Fortress)和贝尔格莱德动物园(Belgrade Zoo)有2.5公里。 公寓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(Belgrade Airport)有19公里。公寓还设有免费停车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