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斯肯德公寓

斯肯德公寓(Apartments Skender)

Skender Begova 3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Apartments Skender公寓设有私人阳台,距离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著名的Kalemegdan Fortress and Zoo仅有400米,提供空调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这里的公寓设有阳台、带沙发和平面卫星电视的休息区、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。 Skender Apartments公寓距离拥有众多咖啡吧以及供应传统和国际美食的餐馆的Skadarlija Bohemian Quarter区仅有600米,距离Knez Mihajlova Street shopping district商圈有900米。 公寓距离设有水上运动设施的阿达齐甘利亚岛(Ada Ciganlija Island)有7公里,距离尼古拉·特斯拉机场(Nikola Tesla Airport)有17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