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S公寓酒店

S公寓酒店(Apartment S)

Dubljanska 55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Apartment S酒店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,距离共和国广场(Republic Square)有2.7公里,提供一个健身房和空调公寓,内设一个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公寓包括一张沙发、一台电视和一个带烤箱和餐桌的厨房。私人浴室内设有一个浴缸,还配备了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。您可以从公寓内欣赏到花园、城市和圣萨瓦寺(Saint Sava Temple)的景致。 Apartment S酒店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100米远,而距离一间餐厅和酒吧有200米远,距离Crvena Zvezda Stadium体育场有1.8公里之遥,距离贝尔格莱德的中央火车站有2公里,距离尼古拉·特斯拉机场(Nikola Tesla Airport)有15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