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森纳克住宿加早餐旅馆

森纳克住宿加早餐旅馆(Vila Senjak B&B)

Kursumlijska 2,萨夫斯基韦纳茨地区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这家酒店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的住宅小区,提供空调隔音客房,配备有液晶电视、迷你吧、保险箱和私人浴室。客人可直接前往带游泳池的庭院、热水浴池和健身房。 公寓内设有小厨房、一间起居室和一间独立的卧室。 Vila Senjak酒店距离贝尔格莱德博览会(Belgrade Fair)和网球场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。Partisan体育场和Red Star足球俱乐部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。 Senjak酒店距离The House of Flowers也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,那里拥有前南斯拉夫总统的纪念碑。客人也可以前往Ada Ciganlija的众多酒吧和咖啡厅,位于Sava River河的一个小岛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