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贝尔格莱德第九广场酒店

贝尔格莱德第九广场酒店(Square Nine Hotel Belgrade)

Studentski trg 9,斯塔里格勒地区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豪华的Square Nine Hotel酒店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市中心,距离Kneza Mihailova购物街有50米,距离Kalemegdan Fortress堡垒有100米,设有Sisley Spa中心、现代化的客房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所有住宿都设有硬木地板和镶板、舒适的瑞卡百利(Treca de Paris)床垫、普翠仕(Pratesi)床单、古董及名家设计的家具。所有客房都配有卫星电视和Nespresso咖啡机以及迷你吧和爱马仕洗浴用品。 酒店精美的Square餐厅位于一楼,供应现代欧洲美食。日式的Ebisu屋顶餐厅位于7楼。酒吧全天提供饮品和开胃酒。 spa和健康中心设有一个18米长的自然采光游泳池、Offuro热水浴池、桑拿浴室、蒸汽浴室和各种希思黎按摩和理疗服务。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机场接送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