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玛吉斯迪克酒店

玛吉斯迪克酒店(Hotel Majestic)

Obili?ev venac 28,斯塔里格勒地区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Hotel Majestic酒店是一家拥有传统风格的酒店,地处贝尔格莱德的中央位置(heart of Belgrade),提供带现代化设施的典雅客房、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、餐厅和停车库,距离著名的Knez Mihailova购物街仅有200米。 酒店建于1936年,所有客房均配有木制家具、有线电视、迷你吧和空调系统。部分公寓设有1个阳台。私人浴室内配有淋浴或浴缸以及吹风机。 在Hotel Majestic酒店的餐厅,客人可以享用早餐以及本国和国际特色菜。酒店还设有咖啡厅、酒吧和会议厅。 Majestic Hotel酒店距离中世纪的Kalemegdan Fortress堡垒有500米,距离贝尔格莱德的旧波西米亚区和Skadarlija区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,距离汽车和火车总站有2公里,距离尼古拉-特斯拉机场(Nikola Tesla Airport)有20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