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维拉特雷兹吉酒店

维拉特雷兹吉酒店(Vila Terazije)

Prizrenska 1,斯塔里格勒地区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Vila Terazije酒店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市中心,坐落在拥有丰富文化底蕴的建筑内,俯瞰着Terazije广场。酒店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、空调和平面电视的客房以及全新装修的浴室。早餐仅在客房内供应。 Vila Terazije酒店享有中心位置,非常靠近市内所有的文化和娱乐场所以及市政厅和几座大使馆。 Vila Terazije酒店距离著名的Kalemegdan公园和堡垒以及遍布购物场所的主要步行区都只有500米之遥,距离共和广场(Republic Square)有200米。 Vila Terazije酒店距离巴士和火车站不到600米,距离河畔码头有550米,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(Belgrade Airport)约有20公里。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