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尔格莱德市酒店

尔格莱德市酒店(Belgrade City Hotel)

Savski trg 7,斯塔里格勒地区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Belgrade City Hotel酒店享有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的中心位置,坐落在Main Railway and Bus Station火车和公交车站对面的新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内。 酒店距离Terazije Square广场、Knez Mihajlova街和著名的波希米亚地区Skadarlija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。贝尔格莱德博览会(Belgrade Fair)、Sava Convention Centre会议中心和贝尔格莱德竞技场(Belgrade Arena)都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汽车或公共交通路程。 Belgrade City Hotel酒店拥有两栋独立的建筑,提供4星级和3星级的服务。客房配备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