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贝尔格莱德公寓酒店

贝尔格莱德公寓酒店(Apartments Belgrade)

Balkanska 12,斯塔里格勒地区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Apartments Belgrade私人公寓提供典雅而设备齐全的公寓,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,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中心的不同位置,享有便利的公共交通设施。 公寓为客人提供打扫服务,提供被单、毛巾以及接载服务。根据要求,公寓可以提供从中央火车站(Central Railway Station)、中央公交车站(Central Bus Station)或机场至公寓的交通服务。 对于那些想要住的靠近景点的客人而言,Apartments Belgrade则是完美的选择;该公寓靠近塔马登公园(Tasmajdan Park)、波西米亚的Skadarlija区、圣萨瓦神庙(Temple of St. Sava)或靠近共和国广场(Republic Square)和Knez Mihajlova Street大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