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雅莉格丝酒店

雅莉格丝酒店(Hotel Elegance)

Zrenjaninski put 98A,帕里卢拉地区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21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现代化的商务型酒店Hotel Elegance邻近Pancevo Bridge桥,距离贝尔格莱德的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,是商旅和休闲客人的完美下榻之地。 客人可在酒店享受先进的设计风情和完美的服务,包括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时尚的单点菜肴餐厅和酒廊酒吧提供美味佳肴。会议厅拥有一流的设备,可容纳多达160人,是举办宴会、研讨会、会议和其他活动的理想场所。 酒店还设有可供客人使用的一间会议室,可容纳多达20人,是举办私密会议的理想选择。 酒店门前设有免费的室外停车场,停车库只能停放摩托车和自行车。     餐厅营业时间为每天06:00至23:00,可容纳60人就座。客人可在这里品尝丰富的塞尔维亚菜肴。底楼的酒廊酒吧可供客人休闲放松、阅读每日报纸或一边品尝清凉饮品一边与朋友闲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