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贝尔格莱德凯悦酒店

贝尔格莱德凯悦酒店(Hyatt Regency Belgrade)

Milentija Popovi?a 5,新贝尔格莱德地区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7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五星级的Hyatt Regency Belgrade酒店享有便利的地理位置,位于新贝尔格莱德(Novi Beograd)的商业区,坐落于贝尔格莱德机场(Beograd Airport)和旧城区(Old Town)之间,设有各式各样的餐厅和一个豪华spa,并提供免费的标准互联网连接以及收费的高速网络连接。 酒店典雅的客房享有色调柔的装饰,可眺望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的中心地区或公园。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各种国际美食。客人还可以在Tea House茶馆享用各式各样的茶、糕点和其他饮料。Tea House茶馆邀请客人一边听着柔和的爵士音乐一边放松身心。 Regency Club?俱乐部位于酒店的最上面2层楼,拥有65间客房和套房,在豪华的氛围里提供额外的服务。 客人可以在忙碌了一天后免费享受酒店的Club Olympus Fitness Centre & Spa健身及Spa设施,包括一间桑拿浴室、蒸汽室和健身房。酒店还提供由专业人员提供的额外收费的全身护理和按摩服务。 Hyatt Regency Belgrade酒店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(Beograd Airport)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,距离老城区仅有2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