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派克酒店

派克酒店(Hotel Park)

Njego?eva 2,夫拉查地区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Hotel Park酒店在2012年9月重新装修过,周围环绕着葱郁的Ta?majdan和Manje?公园,距离国家银行(National Bank)和其它商务及政治机构有200米,距离热闹的Knez Mihailova街及其众多商店和酒吧有900米。 酒店距离最近的公共汽车和有轨电车站有50米,距离斯拉维亚广场巴士站(Slavija Square Bus Stop)有400米,提供机场的直达交通服务。 酒店坐落在著名的Terazije和斯拉维亚(Slavija)广场之间,位于商务和购物区中间,距离公共汽车及火车总站(Main Bus and Train Station)有800米,距离贝尔格莱德博览会(Belgrade Fair)有3公里。 客人可以在点菜餐厅品尝传统的塞尔维亚和国际美食。客人也可以在酒店举办商业午餐、培训和各种庆典,如庆生会或鸡尾酒派对。 经过漫长而忙碌的一天后,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放松身心,并可以以优惠价享用桑拿浴室和按摩服务。 Hotel Park酒店的会议室可容纳多达200人,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现代科技设施。 Hotel Park酒店设有地下车库,提供每周7天,每天24小时的保安监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