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中央车站旅馆

中央车站旅馆(Central Station Hostel)

Kara?or?eva 87,斯塔里格勒地区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Central Station Hostel旅馆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市中心,毗邻主巴士和火车站,提供格局紧凑的亮丽客房、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各种免费书报。公共巴士和电车就在旅馆门前停靠。 旅馆为客人提供了共用浴室和共用厨房。每间客房都装有空调,并铺着地毯。 Central Station Hostel旅馆附近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。前台全天24小时营业,并提供洗衣和外币兑换服务。 旅馆距离Ada Ciganlija Lake湖只有3站电车路程,与热闹的Knez Mihailova Street街和波希米亚风格的Skadarlija Street街均相距10分钟的步行路程。 Central Station Hostel旅馆距离穿梭巴士站只有50米,与贝尔格莱德机场(Belgrade Airport)相距11公里,并可应要求提供机场交通服务(收费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