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一千零一夜旅馆

一千零一夜旅馆(1001 Nights Hostel)

Bulevar Kralja Aleksandra 40,夫拉查地区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1001 Nights Hostel旅馆距离议会(The Parliament)100米,距离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的中心地区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,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和共用厨房及浴室设施。公共汽车停靠在距离旅馆50米的地方。旅馆有一个小露台和一个带电视的休息室。 旅馆每间陈设简单的客房都设有硬木地板。共用厨房配备厨具。 沿着街道可以找到一个购物中心,而一间供应国际美食的餐厅距离旅馆只有几步之遥。有一个体育中心和一个带慢跑道的公园距离1001 Nights旅馆有50米,最近的迪斯科舞厅距离旅馆有300米。 主要巴士站和火车站距离旅馆2公里,尼古拉·特斯拉机场(Nikola Tesla Airport)距离旅馆18公里。前台可根据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。酒店内也提供收费的安全私人停车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