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森林别墅酒店

森林别墅酒店(Villa Forest)

Marije Bursac 52, Zemun,新贝尔格莱德地区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8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Villa Forest酒店位于泽蒙(Zemun)一个安静的区域,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时尚住宿、一间优雅的早餐室和免费私人停车场,非常靠近通往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市中心的E75高速公路。 Villa Forest酒店的所有住宿都拥有优雅的装饰,配有空调、液晶电视、一张桌子和一个迷你吧。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。 客人可以在别墅对面郁郁葱葱的公园里放松身心。多瑙河长廊(Danube Promenade)以及数家提供新鲜鱼的餐厅都位于酒店3公里范围内。 24小时前台提供干洗和熨烫服务,也提供免费自行车,还可安排汽车租赁服务。 Villa Forest酒店距离贝尔格莱德中心及其主要的公共汽车和火车站有5公里,距离尼古拉·特斯拉国际机场(Nikola Tesla International Airport)有7分钟的路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