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贝尔格莱德酒店 > 塔什贝尔格莱德精品酒店

塔什贝尔格莱德精品酒店(Boutique Hotel Tash Belgrade)

Beogradska 71,夫拉查地区,贝尔格莱德,中塞尔维亚,11000,塞尔维亚

立即预定
  Boutique Hotel Tash酒店位于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的中心,提供免费网络连接、免费停车场、2个游泳池、桑拿浴室、蒸汽浴室和按摩设施。酒店还设有健身房和温泉浴缸供客人使用。 酒店位于当地被称为体育中心(Sports Centre)的大楼的三楼。所有客房均提供空调、液晶有线电视、迷你吧和免费拨打本地电话的服务。 酒店内部设有点菜餐厅和著名的Belgrade夜总会。所有spa中心、健康设施和游泳池可支付额外费用使用。 Boutique Hotel Tash Belgrade酒店距离贝尔格莱德(Belgrade)充满活力的夜生活场所以及拥有多家博物馆、剧院和购物中心的市中心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,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(Belgrade Airport )有14公里。